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0-09-29 17:22:0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民)9月28日下午,在会展中心标一会议室召开我校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传达上级机关对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师生安稳工作要求,通报秋季学期安稳工作检查及研判情况,部署本学期安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卢一,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赵平飞、副校长白洁、副校长王雄出席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晏启鹏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赵平飞传达了省教育厅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调度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做好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稳工作。安稳办主任彭茂总结2020年上半年安稳工作并汇报近期安稳工作检查及研判情况。

    校长卢一对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校内外师生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管好校门,守好校园;二是增开新餐厅,增加留校师生休闲场所;三是丰富菜品种类和质量,增加师生选择;四是师生假期出省要严格履行审批报备手续;五是可以以班级、社团为单位,小范围组织各类活动,丰富留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

    最后党委书记晏启鹏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按照全校安稳工作要求,要不折不扣扎实落实;对待安稳隐患要掌握到人、掌握到点、掌握到时、掌握到事,安稳办和各安稳专项小组要及时反馈,及时研判;要改进工作方法及建立长效安稳工作机制。

    各专项安稳工作小组组长、全校各党总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