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艺术学院  日期:2020-09-29 15:20:3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彬)9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办校办副主任杜臻贤、教务处副处长王兰、宣传部副部长李秀铎陪同调研。艺术学院院长权坚、党总支书记李光跃、党总支副书记陈彬、副院长文佳才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权坚从学院师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室建设、招生就业情况、“十四五”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学院汇报后,晏启鹏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就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本科合格评估、科研、人才培养、立德树人、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了进行指导。要求艺术学院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上,要仔细研究评估指标体系,组织全院职工进行评估指标体系的大学习、大讨论,真正做到全体职工都能透彻理解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抓细抓实。同时,艺术学院还要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在艺术往文化上多挖掘,美育育人要从认识美,爱好美,发现美,创造美方面多研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艺术学院认真对照学校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方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对艺术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