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四川旅游学院武术代表队在四川省第三届学生武术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运动与休闲学院  日期:2020-10-10 14:51:4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饶涛)10月3日至10月7日,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三届四川省学生武术锦标赛”分别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中学和四川省南充高级中学举行。我校作为重要的承办单位,用完整系统的赛事组织与服务确保了“疫情防控”和“武术锦标赛”的双向任务。我校武术代表队参赛共收获14枚奖牌。学校副校长王雄、运动与休闲学院许军院长以及许世东副书记莅临赛场。

    undefined

    我校武术代表队由运动与休闲学院教师贾茜茜、杨松蓓带队,参加了套路和散打两场比赛。在4天的激烈角逐中,四川旅游学院武术代表队脱颖而出,取得了4金、7银、3铜的个人成绩,以及“高校组团体总分一等奖”“高校组集体项目第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三项集体成绩,彰显了旅院学子的竞技能力和精神风貌。

    undefined

    在此次赛事中,旅院学子不仅参加比赛,同时也全程参与了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来自运动与休闲学院的近50志愿者严格认真、踏实细心,保障了来自四川省各大、中、小学1000余名参赛队员顺利参赛,同时,志愿者们负责的线上直播活动,清晰流畅,高峰时期访问量近2万人次。本次赛事组织与维护工作,获得了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承办、服务、参与此类赛事,有助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校园体育活动,同时对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发挥体育育人效力具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