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研究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招生信息网  日期:2020-10-15 15:30:3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明川)四川省高校招生考试改革研讨会暨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专业委员会2020年总结年会于10月12日至13日在泸定县举行。为表彰我校招生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我校被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为“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研究工作先进集体”,招生就业处周明川、李永强两位老师分别荣获“四川省2020年度招生考试先进个人”称号。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四川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唐小我、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刚、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毅、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处室、21个市(州)招办相关负责人、成都树德中学等50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