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建言资政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0-10-16 17:04:0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梦菊)为进一步广开言路,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囊团”作用,10月16日,学校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建言资政座谈会。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及知联会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辉主持。

    会上,姚辉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肯定了我校党外人士在疫情防控、建言资政、合格评估、教育教学、服务社会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与会代表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四川旅游服务业发展”“成渝双城经济圈”“统一战线工作”等方面主题,积极踊跃发言,在学校顶层设计、科研项目、教育教学管理、教师幸福感、校地旅游互惠互利、学校统战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姚辉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学校统战部将把此次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总结,呈报相关部门。他希望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要与党“同心同向”,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勾画的宏伟蓝图为指引,壮大自身实力,充分发挥自身智力、资源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地方社会服务。

    审核:姚辉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