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党委统战部举办党外知识分子读书班专题讲座暨结业典礼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0-10-19 10:06:5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翎雁)10月16日,党委统战部在第二教学楼428会议室举办了党外知识分子读书班专题讲座暨结业典礼,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国华教授就“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一题开展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辉主持会议,读书班成员参加并聆听讲座。

    刘国华教授从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形成、发展、特点及优势四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为学员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上了生动一课。

    学员们表示,经过读书班前期开展的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实践活动,自学《画出最大的同心圆》《新时代统一战线知识》《四川旅游学院统战工作资料汇编》等书籍资料和专题系列讲座的学习,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建立了深厚友谊,并相互交流借鉴工作经验、思路方法,收获了知识、武装了头脑、拓宽了视野、提升了境界。一致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抓好成果转化,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审核:姚辉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