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22名学生志愿者赴金牛宾馆服务四川省“两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学院  日期:2021-01-22 16:49:2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瑶 摄影 石清弋喜)为了保障四川省“两会”顺利召开,我校积极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烹饪学院22名学生组建志愿者队伍。1月21日上午,学校在B105召开动员送行大会,校长卢一、烹饪学院院长李想、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华旦扎西以及22名志愿者参加会议。会上,卢一给志愿者们简单介绍了本次志愿工作,鼓励同学们用专业知识和志愿服务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展现旅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我校带队老师烹饪学院章迁、王富、唐英明和22名志愿者们一路同行。

    到达金牛宾馆后,在见面会上,宾馆负责人以及餐饮部总厨师长对同学生进行了初步了解与沟通,希望同学们能愉快且充实的度过这段时光,并有所收获,自我提升。下午三点餐饮部给志愿者们开了见面会,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两会工作,并向同学生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望能和同学们在两会服务工作中相互配合,为“两会”顺利召开做好保障。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为本届“两会”的顺利召开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审核:李想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