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多个基层党组织获批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示范创建培育单位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1-01-21 16:00:3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毅 摄影报道 )1月20日,四川省2020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暨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示范创建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参加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参加会议。

    前排右二为我校罗文老师上台领牌

    会议宣读了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名单,并向培育单位代表集中授牌。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运动与休闲学院党总支获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单位,食品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获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单位,信息与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党支部陈衡同志工作室、烹饪学院中西面点教研室党支部罗文同志工作室获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

    在此向成功申报“四川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示范创建培养单位”的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我校申报成功的示范创建培养单位以此为契机,围绕建设目标、紧扣建设任务、对照建设标准,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工作载体、创立典型示范,带领带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主动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营造“对标争先”浓厚氛围,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审核:张华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