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晏启鹏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1-04-01 16:12:2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民 摄影报道)4月1日上午,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对2021年春季学期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充分研判,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晏启鹏主持会议。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专项安全稳定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晏启鹏充分肯定了学校2020年在安全稳定方面的成效,对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把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当成一种政治责任,相关负责人要尽职尽责,确保校园安全;二是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安全稳定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始终把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三是要切实抓好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师生主动防范意识和能力;四是相关部门要对安全稳定隐患做到心中有数,同时盯紧要害部门,做到定期、适时的隐患排查和整治;五是要管好校门,组织好会议,做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会上,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副书记杨祥禄,副校长赵平飞,副校长王雄分别就学校目前存在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发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茂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上学期末安全检查出来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意识形态安全组组长杨朝斌、消防安全组组长阳洪波、网络安全组组长薛东、食品安全组组长黄文刚、统战安全组组长姚辉分别就相关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

    审核:彭茂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