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教育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04-06 23:39:4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青媒讯(通讯员 王维信 刘甜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团省委《关于推动全省学校团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四川旅游旅游学院《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川旅党【2021】19号)文件要求,坚持以党内学习带动全校学生广泛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校团委党支部于4月1日下午组织我校部分学生干部前往温江区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以“学党史·感党恩”为主题的教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以史鉴今不忘初心。通过深入党史教育基地进行学习,进一步了解到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把握当下、着眼未来,提高思想站位。

    作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更要进一步加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创新思维发展模式,坚定不移向党组织靠齐,以积极的思想、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杨秋玲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