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致敬建党百年”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04-07 10:39:4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维信)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青年学生铭记百年党史、继承革命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组织学生干部于4月5日前往长松寺董朗烈士墓,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致敬建党百年”的清明祭奠英烈主题教育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李丹、校团委老师王维信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由四川旅游学院国旗护卫队副队长魏智诚介绍了董朗烈士生平。接着,老师及学生干部为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参与祭奠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对党史国史的重温与再学习再教育,切实从革命先驱坚贞不屈的革命意志,英勇无畏的顽强斗争中汲取精神力量,思想经受了洗礼、灵魂受到了触动。

    此次清明祭奠英烈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以先烈们的爱国热情激励自己,做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