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蓝带国际学院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日期:2021-04-08 15:31:0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韵竹 摄影 李敏)4月8日上午,法国蓝带厨艺学院大中华区总经理商凌燕到我校访问。副校长陈云川亲切会见了商凌燕,双方在第一标准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郑贤贵、副处长彭程、烹饪学院副院长冯飞出席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云川代表学校对商凌燕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以及学科、课程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商凌燕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就法国蓝带厨艺学院在全球20个国家、35所分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该校的特色项目、课程等进行了介绍,同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意愿。随后,双方就在学生互换、教师互访、教师培训以及共建研究机构等可能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机会,能在两校间建立多元化、宽渠道、高层次的交流,以推动两校进一步的发展和建设。

    来访期间,商凌燕参观了学校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以及校史馆,对我校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设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