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暨培训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校友服务办  日期:2021-06-15 17:15:4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摄影 杨萱) 为切实做好我校校友工作,进一步夯实校友工作队伍的建设,发挥好校友育人的作用,6月15日下午,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暨培训会议在文化广场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辉、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宗平、运动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世东以及二级学院负责校友联络工作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友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潘涛主持。

    我校自2016年开始在应届毕业生中开展了选聘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工作。今年经自愿申请、二级学院推荐及学校校友服务办公室审核,共聘任刘又华等65名同学为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

    聘任仪式上,姚辉在致辞中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校友们继续关爱并支持母校发展,发挥才智为国家做出贡献;二是要维护和利用好校友资源,尽显所学所长为自己和母校争光;三是要坚定信心并做好人生规划,共同推动学校和校友的发展。他预祝受聘的同学成为光荣的校友联络员,也感谢他们主动挑起校友联络的担子,毕业后积极为校友和母校服务。

    随后,与会老师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后,潘涛就相关校友联络及服务工作做了专项培训。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