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带队参加中国(成渝)餐饮业中央厨房产业发展论坛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食品学院  日期:2021-06-21 09:35:1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攀宇)6月19日,中国(成渝)餐饮业中央厨房产业发展论坛暨中餐供应链与产销模式创新研讨会在重庆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我校校长卢一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发表主题为“川菜产业发展的现状与趋势”的报告。

    卢一教授从川菜产业现状、川菜标准化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川菜标准化和推动川菜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向与会的代表及嘉宾介绍了我校在中央厨房产业人才培养、中餐工业化升级改造以及餐饮企业中央厨房生产管理及运营培训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

    本次会议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国家)食品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以“新经济·新势力·新可能·新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央厨房企业、连锁餐饮企业、团餐协会、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与会代表聚焦川菜工业化技术创新,中餐供应链与信息化系统建设等共性课题进行了研讨。

    学校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教授及食品学院、烹饪学院相关教师、学生随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核:吴华昌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