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与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签订专升本合作协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教务处  日期:2021-12-23 21:32:1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宇飞)12月22日上午,我校与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专升本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标二会议室举行。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洁及双方学校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校教务处处长熊双丽主持。

    会上,杨建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学生专升本、成教自考、师资培育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白洁代表我校对杨建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将密切对接合作内容,抓紧落实。同时,她希望双方在开展专升本合作的基础上,增强交流与协作,充分发挥双方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寻求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课题研究等更多领域的合作。

    双方致辞后签订了《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四川旅游学院专升本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开始前,杨建平一行在熊双丽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我校校史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和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

    审核:熊双丽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