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考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1-12-24 08:42:1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秀丽 摄影报道)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5日-26日举行,2380名校内外考生在我校参加考试,考生人数较去年增加51.27%,加上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为确保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考务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于12月20日上午在四川旅游学院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校长卢一、副校长白洁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熊双丽主持。

    卢一强调,一是全体成员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二是务必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上级部门防疫要求做好监考人员和考生的健康监测、进校查验等工作;三是务必严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国家级考试的回避制度和工作要求;四是务必加强考务管理,提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为每位师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卢一指出,各考务工作组需通力配合、将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白洁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做好疫情防控、考务组织管理工作,提高应突能力,确保平安研考目标。尤其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因组织考试而引发疫情,更要确保考生应考尽考。

    教务处副处长史晋娜汇报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目前推进情况以及相关考务工作组分工情况。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针对分工情况进行认真研讨,细化任务落实,并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各项工作。

    审核:熊双丽

    编审:杨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