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财务处组织召开智能网上报账审批系统操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财务处  日期:2021-12-24 16:37:2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殚)为进一步提高财务服务效率,财务处积极建设智能网上报账审批系统,为做好系统上线前的相关准备工作,12月23日上午,在学校文化广场会议室,财务处组织召开了系统操作培训交流会,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侯智勇主持,校内各二级单位相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侯智勇向大家介绍了本年度财务服务改革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网上报账审批系统建设过程及现状,财务经费报销和签字审批均通过线上系统完成,并具有一定的智能化水平,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随后,服务公司工程师进行现场演示,指导参会教职工按照系统操作流程进行操作体验,并对系统服务功能进行培训讲解。

    财务处职工分别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指导系统操作,对常见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征求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系统设置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交流,让教职工了解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进展,熟悉即将上线的网上报账审批系统。财务处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效,为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质量和效率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窦小玲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