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与四川国之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火锅产业协同创新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食品学院  日期:2021-12-27 14:26:0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新闻网讯(通迅员 谭雨婷)12月23日,为了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目的,我校与四川国之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火锅产业协同创新联合实验室在实训楼B419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合作签字、授牌暨名誉教授授聘仪式举行。

    学校副校长陈云川、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刘朝文、科技处副处长范文教、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邓静、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党委书记冉飞,四川国之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鲁道云、总经理石庆界一行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冉飞主持。

    副校长陈云川对四川国之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出席代表地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现阶段的发展状况,并对协同创新联系实验室的建立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努力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四川国之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鲁道云董事长表示,作为食品人的从业态度和情怀立场,并分析了现今食品行业的现状,指出要引入学术型、科技型人才,开拓创新,加强校企合作,共促企业、行业的发展。

    仪式现场,科技处副处长范文教、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授予鲁道云董事长、石庆界总经理食品学院名誉教授证书;吴华昌、石庆界进行了共建“火锅产业创新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签字;陈云川副校长就“火锅产业协同创新联合实验室”进行了正式授牌,并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学校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带来良性影响和推动作用。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