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1-06 16:43:1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undefined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云聪2022 年1月6日上午,四川旅游学院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学校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世中、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教务处副处长袁春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林、继续教育学院成教自考科科长贺迪明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和校外43个教学站点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世中主持。

    会上,卢一代表学校致辞,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发展情况和远景规划,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对校外教学站点就近期疫情防控、研究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希望,鼓励大家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王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参会人员作了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报告,对2022年部分工作作了安排。

    undefined

    随后,卢一、周世中、刘朝文、袁春平、王林先后为我校教学站点进行授牌,对2021年度在教学管理、生源拓展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办学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了表彰奖励。

    贺迪明就我院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招生、教学、档案管理等方面出台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强调日常教学、财务管理和毕业论文查重等内容,旨在为广大考生做好服务工作,全方位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和水平。

    教学站点代表郑向军,向参会人员分享了教学站点优秀办学经验,表示一定努力宣传,规范教学、服务社会,与四川旅游学院携手合作将继续教育事业做大做强。

    最后,周世中在讲话中表示,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扩大我校在行业和社会影响力,着力构建促进全员参与的继续教育发展机制,稳步推进学历教育,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创新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领域合作模式,与各位校外站点一起努力,继续以“社会赞誉、学子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共同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审核:王林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