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带队前往郎酒庄园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1-08 15:20:5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行行)为更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月6日至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带队前往郎酒庄园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看望我校实习生。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鹏、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袁新宇、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冉秀霞、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向玉成、运动与休闲学院副院长罗锐、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也文、教务处副处长袁春平陪同参与了考察。

    1月6日下午,卢一与我校实习生举行座谈。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卢一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管理、考核、工作、生活情况。座谈中,卢一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关心他们的发展,并对他们提了三点建议:一要正确认识困难。遇到苦难是正常的,困难出现时只要正确对待,就是本领提升时;二要正确认识母校。要对身为旅院人引以为豪,要在实际行动中体现,要成为学校使命、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弘扬者;三要正确对待实践与工作。“岗位”是提升本领、实现抱负的地方,增强本领是青年成长的必由之路,本领要在实践中获得。

    1月7日上午,卢一与郎酒庄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尹道明进行了座谈。卢一在座谈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包括人才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卢一指出学校将坚持引培结合的方式夯实人才梯队建设,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推行“专业+产业”发展模式,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卢一总结了学校与郎酒庄园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阶段性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打造产教融合发展新标杆。

    尹道明高度肯定我校大格局、大手笔描绘发展蓝图且正快速变为现实,指出学校的发展未来可期,并感谢双方团队的辛勤努力使深度合作一直持续进行。尹道明介绍了郎酒庄园公司近年来在顶层战略设计和人才队伍建设上的创新举措,以及将郎酒做成和茅台一样各具特色的酱香酒和将“郎酒庄园”打造成世界一流庄园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卢一为郎酒庄园成为我校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审核:彭茂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