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真情关怀暖人心,踏实帮扶渡难关——学校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1-12 10:32:3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蒲晓辉 )寒冬腊月,岁寒情深,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节日的氛围日渐浓厚。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全心全意关怀教职工,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1月初,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学校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与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被看望的老师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勇气,勇敢面对挑战,在自身的努力和学校的帮助下,渡过难关。老师们对学校的慰问看望非常感激,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的关怀与帮助。

    审核:周梅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