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1-14 12:42:2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行行)1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卢一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杨祥禄、副校长赵平飞、白洁、王雄出席会议。

    晏启鹏对我校在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对今后定点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梳理白玉县实际发展需求,聚焦帮扶工作成效,落实责任担当;二是要借助定点帮扶谋发展,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利用学校办学特色及专业设置,做好产业帮扶,助推帮扶地区稳定发展持续致富。三是要以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对接帮扶单位需求,突出问题导向,细化任务分工,确保一手抓学校常规工作、一手抓定点帮扶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卢一在会议上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学定点帮扶各项工作。二是校内各相关单位要精准对接帮扶地区发展需求,持续抓细抓小,确保定点帮扶落地落实。三是通过定点帮扶工作培养、锻炼干部,增长党员干部做实事做真事的才干本领,增强干事为民的担当情怀。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茂汇报了2021年学校定点帮扶工作总结及2022年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安排。

    党委常委姚辉、杨朝斌、张华,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校内相关单位帮扶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审核:彭茂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