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1-30 17:01: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鹏)张灯结彩年来到,喜庆祥和迎新春。为了让留校的学子们感受到浓浓爱意,营造温馨的春节氛围,1月30日中午,我校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食堂二楼教工餐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学生工作部部长王鹏、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黄文刚、武装部部长阳洪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吕龙、信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凌、烹饪学院副院长冯飞及学生工作部和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老师们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团拜会上,王雄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亲手为留校学生送上新年大礼包和新春的问候,嘱咐大家要牢记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护好自身健康,利用假期时间加油充电,不断充实自己。同学们激动地接过沉甸甸的大礼包,更是接过了沉甸甸的祝福。

    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还和留校学生一起进行了包饺子活动,一边包着饺子,一边和留校学生拉起家常。“身体怎么样啊”“有什么困难吗”,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丝丝贴心的温暖,让远行的学子不仅品尝了过年的味道,更感受到团圆的幸福、重温了家乡的温暖。

    据悉,学生工作部会同图书馆、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及二级学院,在学习、安全、住宿、饮食等方面全力为寒假留校学生提供学习生活保障,让留校学生感受到新春的喜庆和团聚的温暖,体会着别样的幸福与团圆。

    审核:王鹏

    编审: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