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综合大检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2-19 23:20:3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民)2月19日上午,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之际,校长卢一、副校长赵平飞带队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开学前各项保障准备工作大检查,校安稳办主任彭茂、学生处处长王鹏、保卫处处长阳洪波、校团委书记杨秋玲、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谢滨、学生处副处长吕龙及相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深入细致地检查了学校门岗、学生宿舍、智能洗护中心、校团委学生活动中心、医务室、食堂、教学楼等重点场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校领导现场调度相关责任部门及单位,要求立即整改落实。

    卢一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近期我国局部地区又出现疫情的爆发,再次提醒我们思想上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师生返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备足防疫物资,加强人文关怀,做到师生平安健康返校。二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对于电信诈骗、交通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燃气安全等高发易发的事项要长久不懈地抓,真真切切的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审核:彭茂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