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长卢一主持召开学校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2-21 15:32:0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民)2月21日上午,春季学期开展第一天,针对目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校长卢一主持召开学校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部署安排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晏启鹏出席会议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副校长赵平飞、王雄,安稳办主任彭茂及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校内各单位负责人要主动作为、靠前指挥、亲自部署、狠抓落实,切实维护师生安全。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守好校门,严格落实师生入校验码、测温、戴口罩制度;三是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保持良好卫生习惯;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去;暂停大型会议、培训等聚集性活动;做好校园消毒消杀及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严格履行离校请销假手续;做好校内外实习生的疫情防控措施。四是周密安排,主动作为,在资源协调、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方面为师生排忧解难,尤其是加强对被隔离师生的关心关怀工作。五是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要做到紧张不慌张,科学防疫,精准管控,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审核:彭茂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