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长卢一主持召开学校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3-11 17:10:3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娜娜3月11日上午,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校长卢一主持召开学校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次调度会,部署安排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王雄、防控办及疫情防控相关专项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卢一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思想上仍然不能放松警惕。二是要守好校门,严控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无关人员一律禁止入校。三是全校师生可以正常出入校门,但出蓉离川仍要履行请销假手续。四是要继续做好校内后勤服务人员等校外需经常出入校园的维修、快递及运送校园生活必需品的重点人员、重点人群的核酸抽检工作。五是要继续定期开展校园公共场所的消毒消杀工作;做好各类防疫物资的储备管理。六是原则上不开展校外教育教学活动。七是要继续在学校官网、官微推送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八是相关部门做好节假日的值班值守工作。

    审核:彭茂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