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第二十五届“超级杯”足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3-16 16: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作者 冯越 摄影 李文静)3月15日,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十五届“超级杯”足球赛于田径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运动与休闲学院党委书记卢雪松,校团委副书记李丹,烹饪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欣凌,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宗平,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照,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红丹,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程,食品学院院长助理曹雯,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吴杰勇、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教职工代表队,裁判队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1D241

    李丹为开幕式致辞,他希望全体参赛球员珍惜展示机会,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遵守规则,相互尊重、共同进步,并将由此激发出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王雄宣布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十五届“超级杯”足球赛正式开幕并为足球赛开球。

    1505D

    “超级杯”足球赛作为四川旅游学院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赛事,为各二级学院搭建了交流的桥梁,为足球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有利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旅院学子体育素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学校全面加强新时代体育育人工作的成果体现。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黄啟航、裁判员代表赵月杨分别宣誓,承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恪守体育道德,严肃赛风赛纪,保障足球赛顺利开展。

    审核:杨秋玲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