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22项教学改革项目喜获省级立项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3-17 16:04:3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金凤)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2023年四川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川教函〔2022〕114号),我校22项教学改革项目获批立项,《旅游类本科高校办学定位与办学特色研究》和《基于高等教育“新基建”需求的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研究与实践》两个项目被立项为重点项目。

    学校22个喜获省级立项的教改项目敏锐聚焦高等教育发展战略、高等教育“新基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教学管理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等重大主题,依托学校旅游学科专业体系和鲜明的办学特色,紧密对接区域社会发展需要,坚持实施“川旅产教深度融合 学训赛创用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重要展示,更是长期以来各教学单位和一线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充分体现。

    学校下一步将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持续深化高等教育新教改与实践,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研促学,以研促教,再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新的更大成绩,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而努力奋斗。

    审核:熊双丽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