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率队赴雅安市洽谈校地合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3-21 15:37:2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莉娜)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学校与雅安市的校地合作,3月18日,校长卢一率队赴雅安市洽谈校地合作。雅安市市委书记李酌,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海晗,副市长、芦山县县委书记郑胡勇,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市委秘书长李志强、市政府副秘书长秦岭等热情接待了卢一一行。

    郑胡勇详细介绍了雅安市区位优势、文旅产业的基本情况。郑胡勇表示,雅安市文旅资源丰富,文旅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市政府将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雅安市很期待与四川旅游学院的深入合作,本着资源互补、双向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努力推进校地合作落地,推动框架协议走深走实,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卢一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以及自身学科、平台和团队优势。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在旅游、烹饪等领域的优势和特色,与雅安市建立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全方位深层次开展校地合作,以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助力雅安市文旅产业的发展,为雅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实现彼此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共建五大基地、开展人才合作、培育赛事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务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雅安文旅集团负责人,学校党委宣传部、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川菜发展与饮食文化研究院、烹饪学院、文化产业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审核:刘朝文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