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百威集团到我校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就业信息网  日期:2022-03-29 14:30:16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依玲)3月28日上午,百威集团华西事业部总裁何智杰、成都西格格玛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付路一行7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热情接待了何智杰一行并出席座谈会,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袁新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国林、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永琴、烹饪学院党委书记陈龙、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喆、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程参加会议。

    19406

    会上,王雄对何智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在专业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特色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基于互利共赢的契合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人才培养、企业发展、乃至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8DDD

    何智杰对王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实力,详细介绍了百威集团及华西事业部的发展情况,希望与学校实现资源共享,并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付路还介绍了成都西格格玛贸易有限公司的情况,并希望为校企合作发挥良好的桥梁纽带作用。

    百威集团华西事业部新创新兴渠道销售副总监吴森华、百威集团华西事业部川南成都销售副总监郑洪斌、百威集团华西事业部渠道营销副总监冯裕东、百威集团华西事业部总裁助理齐易林、成都西格格玛贸易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唐榕一同参加交流座谈。

    审核:何喆

    编审: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