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基建处、审计处到成都大学调研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3-31 18:49:5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静 摄影报道3月31日上午,基建处、审计处到成都大学走访,开展学校新区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管理调研活动。出席调研会的有成都大学审计处处长闫贞铮、基建处副处长冯建立、朱芳琳、刘昭清,四川旅游学院审计处处长窦小玲、基建处副处长王加梁(主持工作)、副处长尹航、姜方兴、张瑜、王静。

    调研会上,冯建立介绍了成都大学“生物与医药前沿技术研究院首期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工作实施情况,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困难与问题的应对措施;朱芳琳就全过程工程咨询合同签订、主要服务内容、收费模式、项目组织架构等进展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闫贞铮处长介绍了如何在全过程工程咨询中开展审计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大家围绕全过程咨询业务情况、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如何切实做好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及时总结了全过程工程咨询推进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助力我校新区扩建项目一期工程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管理工作更好的执行,保障新区扩建项目的有序推进。

    审核:刘培文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