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基建后勤处领导赴我校开展“教育强国推进工程” 专题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3-31 12:45:1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梅桃 摄影报道3月23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针对全省“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展开了专题调研,厅基建后勤处副处长王文璞、四级调研员陈鲁等领导一行到我校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开展调研和指导,学校副校长王雄,基建处副处长王加梁(主持工作)、副处长尹航陪同调研。

    教育厅基建后勤处领导主要采取实地查看,现场指导,走访座谈,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我校扩建项目一期工程进行了深入调研,检查了新区地勘施工现场。王雄针对我校教育强国推进工程的总体规划、资金筹措以及社会效益等情况作了专项汇报,基建处两位副处长现场汇报了扩建项目一期工程项目的建设实施情况。

    教育厅基建后勤处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强国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中取得的成效,指出我校在2021同批次“教育强国工程”立项的建设高校中,项目进度喜人、模式创新、领先于兄弟院校,并强调学校后续要持续加强项目管理,做好施工场地新冠防疫与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加大项目监管,严格按照要求设计,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