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外国语学院实习就业基地考察交流促就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04-01 10:35:1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兮曼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加强与跨境电商企业的深入合作,了解跨境电商企业的实际运营环境和行业发展状况,掌握2022届毕业生在企业的实习就业情况,3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带领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冉秀霞、党委副书记彭程、就业指导老师罗兮曼一行4人赴成都市康特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并看望实习生。

    在康特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娟的陪同下,王雄等一行4人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及工作情况,召开了实习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座谈会上,王雄一行认真询问了学生们在实习、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式,鼓励实习学生要充分利用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和实践技能,积累行业经验,在毕业时能够充分利用实习工作经验,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强调一定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参与座谈的实习生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及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一致表示一定会在实习岗位上虚心学习、请教,努力提高专业实践能力,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康特恩科技有限公司刘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主营业务,并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在座谈会上,双方也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岗位的拓展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审核:冉秀霞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