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大运会志愿者培训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4-01 12:57:4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霞 摄影 李媛 温富媛)为做好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我校于3月31日下午在一教学楼开展了东安湖体操场馆、简阳跳水场馆、简阳柔道场馆共三个场馆的志愿者专业培训,培训包含竞赛、医疗、礼宾、安保、新闻、体展等方面业务,57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培训。三个场馆志愿者先各自集中培训,学习岗位职责、任务分工、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后按照工作岗位分组进行培训,由各工作组培训专家讲解和演示医疗保障、新闻报道、综合服务、后勤服务、赛事运行、体展颁奖等。

    CB62

    作为成都大运会重点保障高校,我校还将陆续开展东安湖游泳场馆、龙泉中学篮球场馆、主媒体中心、开幕式服务及升旗手的志愿者专项培训,按照各场馆的培训方案,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培训,以成都大运会志愿服务为契机,将服务育人贯穿始终,让志愿者在奉献和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引领我校青年学子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担当作为,用最好状态、最佳形象、最优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形象。


    审核:杨秋玲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