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驻校纪检监察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督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驻校纪检监察组办公室、校纪委办公室  日期:2022-04-07 17:13:3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玲 摄影报道)4月6日中午,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带队深入到学校菜鸟驿站、西南门、学生服务部、校内核酸集中采集点等处就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随机抽查。驻校纪检监察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冯壮志、综合业务科科长娄玲陪同检查。

    杨祥禄一行详细督查了菜鸟驿站收取快递包裹“七步骤”落实情况、校内西南门值守情况、核酸集中检测点的采样防护和采集秩序。他强调,针对近期成都市疫情出现反复的情况,学校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上级和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的部署安排,切实落实学生、教职工日常行程上报和出蓉请销假制度;校内各个点位要严格监督进出人员戴口罩、亮码和测体温情况,做好相关登记;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强监督、常态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他嘱咐大家要在落实工作措施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务必尽心全力把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审核:冯壮志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