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到分管部门、联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4-08 22:22:4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洋)3月29日—4月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迎伟分别到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信息中心、经济管理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深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各单位领导班子、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调研中,各单位围绕组织架构、人员构成、主要工作、取得成绩、特色亮点、工作规划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分析了当前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所存在的困难和不足。

    任迎伟对各单位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强调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基础工作要持续推进,并不断优化;二是要重点抓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三是要聚焦学校发展方向和特色领域加强科研工作,加大标志性成果的产出力度,加大科研团队和平台的建设;四是领导班子、教职员工都要加强学习和调研,要拓宽学习路径。

    审核:彭茂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