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食品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食品学院  日期:2022-04-15 08:39:5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阳)4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祥禄到食品学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食品学院在实训楼B41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汇报会。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冉飞主持会议。

    杨祥禄对食品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在疫情期间针对就业工作的精准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就业是“六稳”、“六保”的首要工作,就业工作是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社会稳定工作。他希望食品学院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切实扛起稳就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全院动员、明确责任、各负其责、细化举措,继续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食品学院招就创专员刘阳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签约和考研录取情况。截止目前,食品学院2022届毕业生有效就业去向落实率已达50%。各教研室负责同志总结交流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明确要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工作台账,落实“一生一策”“一生一册”就业指导与帮扶,并对下一个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冉飞强调,要把就业工作当做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就业指导教师和辅导员要积极开展“普遍指导、分类指导、个性化指导”,教育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及时帮助学生了解考研调剂、企业招聘、基层就业、参军入伍、选调生等就业政策信息;持续做好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努力帮助每一个毕业生落实工作去向,稳步实现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审核:冉飞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