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舐犊深情今犹在,酌水思源心永存——校友致信感谢母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校友服务办  日期:2022-04-21 15:22:27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萱 摄影报道“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见字如面,师恩难忘”。李加双校友在感谢信上以真挚朴素的话语表达了他对母校校友办和老师们耐心细致、全力帮助其办理户籍相关事宜的由衷感谢。

    李加双是我校1989级校友,去年因工作需要,需提供相关户籍资料,但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离京,同时自己对办理程序也很陌生,因此电话联系校友办希望学校提供帮助。校友办在收到校友诉求后立即通过保卫处向派出所了解情况,得知时间过去近30年、证明开具异常艰难。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辉的指导、协调下,保卫处与校友办倾力协作,王珏、潘涛两位老师多次到学校档案馆、派出所,查阅档案,与相关部门反复沟通协调,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办理了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为校友解决了实际困难。

    一直以来,学校校友服务工作秉承主动热情细致的工作理念,服务校友,提供温暖。今年3月在全国多地发生疫情时,学校发布了《致全体校友的慰问信》,带去母校的关心和问候;本轮上海疫情爆发后,校友办向上海校友提供远程心理援助等。母校关爱校友,校友热爱母校,广大校友通过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就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校友们用不同方式表达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校友送来的锦旗,是褒奖更是激励。今后校友办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使命,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克服困难、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凝聚力,培育旅院校友文化,助力学校发展。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