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四川省投资促进会来学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4-21 16:54:0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行行)4月19日下午,四川省投资促进会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张小蓉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热情接待了张小蓉一行并出席座谈会,大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华旦扎西、大健康产业学院院长李浩、烹饪学院党委书记陈龙、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亮、教务处副处长袁春平、党委(学校)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张民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卢一对张小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卢一表示,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是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促进生产力发展、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学校也希望与优质企业一道,携手并进,精诚合作,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张小蓉首先对卢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学校的办学实力。随后表达了与学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意向,她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基于互利共赢的契合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审核:彭茂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