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烹饪学院2022年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4-22 09:37:5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锦鹏 摄影 赖力琼烹饪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及学校就业实习工作方针、文件精神及工作安排,积极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统筹谋划、有序推进学生高质量的就业实习工作,4月21日,举办了2022年第一场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有锦江宾馆、柴门餐饮公司、新荣记等8家享誉国内的知名企业,以线下宣讲面试为主,同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同步进行线上面试,此次双选会共提供实习就业岗位200余个。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与烹饪学院党委书记陈龙亲临面试现场,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及未来规划,征求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询问学生对就业实习的思考和期望,并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机遇、勇于竞争。最后卢校长对企业近年来在毕业生培养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感谢,希望企业为学生提供更多岗位并做好学生职业培养规划。

    在双选会前期准备工作上,烹饪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根据学生求职动态,有针对性的对接用人单位。建立了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导师、班主任多方联动的就业实习管理体系,有的放矢、充分调动学生就业实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学生们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双选会,现场有百余名学生参与活动,求职热情高涨,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与交流,投递简历。

    这次双选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院大一、大二的学生对双选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

    搭建高质量的就业实习平台,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是我院就业实习工作的宗旨,周本六(23号)将开展学院第二批就业实习双选会,届时将有十余家用人单位到校选才,为学生提供300余个就业实习岗位。

    审核:李想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