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展青春风采,拼搏向未来---我校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4-22 09:32:2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子怡 吴佳蓉 谢姝瑶 张秀萍 摄影 康元江 王星月 陆思羽 张秀萍 徐苍林)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4月21日下午,学校第二十七届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迎伟出席闭幕式,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师生参加本次闭幕式。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主持仪式。

    本届运动会组织有序,特色鲜明,精彩不断。闭幕式上,各二级学院代表方队昂首阔步迈入绿茵场,彩旗队、鲜花队身着粉色上衣、白色短裙,尽显婀娜风姿,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王雄主持闭幕式。他对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予以充分肯定,对坚守岗位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单位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在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强盛、社会文明进步中起着重要作用。开展体育运动对全校师生身心素质与健康的提升、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大有裨益;希望同学们把在运动场上所表现出的勇敢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之中,勇担强旅报国使命,争做旅院时代新人。

    过去两天,田径场见证各运动员的青春与风采,见证竞技体育的荣耀与梦想。全体运动员奋力争先、超越自我,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喜迎大运,拼搏向未来。各参赛单位充分协调,积极备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运动会共评出道德风尚奖4名,评选团体奖6名。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烹饪学院和大健康产业学院荣获本次运动会道德风尚奖。烹饪学院和大健康产业学院共同获得团体奖第一名,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荣获第二名,外国语学院获得第三名,食品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和大数据与统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运动与休闲专业学子张万里以52s90的优秀成绩打破学校男子400m校运动会记录,荣获破纪录奖。杨祥禄和任迎伟分别为取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项。

    最后,杨祥禄庄严宣布本届运动会闭幕。

    至此,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圆满落幕。本届运动会始终秉承“爱运动,迎大运,一起向未来”的宗旨,为即将到来的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营造了全民参与、健康生活、积极运动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勇担强旅报国使命,争做旅院时代新人”的华美乐章。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