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茂县叠溪镇蚕丛村区域品牌商标设计提案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4-29 16:07:4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佩伶)4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二教428室召开蚕丛村品牌商标设计提案会,省发展改革委经贸处副处长、茂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智懿,成都包乐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焰,茂县叠溪镇蚕丛村第一书记骆浩出席。艺术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文佳才主持会议。

    王焰围绕品牌价值塑造、品牌商标设计方案、商标注册建议等多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从视觉表现、商标寓意、商标延展应用等方面对方案进行讨论和沟通。杨智懿表示,通过前期充分沟通,学院和公司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品牌商标设计工作,呈现效果显著,有效地推进教、学、研的开展,希望学院能持续跟进茂县其他村落的帮扶工作,以高校优势资源促进地方文旅产业发展。

    文佳才表示开展定点帮扶工作的重心是落地,希望紧密联合校、地、企各方资源,切实推动工作开展,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提高服务地方的能力。

    茂县叠溪镇蚕丛村与学院、企业共同签署相关合作合同。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也文、外聘教师、院长助理罗君,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姚佩伶参加会议。

    审核:龙又嘉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