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四川省2022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餐饮类职业技能统考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5-16 16:28:3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阮红琳 摄影 阮红琳)5月14日,四川省2022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餐饮类职业技能统考在学校C栋教学楼和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大楼举行。学校副校长王雄和相关部门领导对统考工作进行现场巡视和指导。来自全省51所中职学校的553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作为我省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考试采取“理论考试+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技能测试分四场进行,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有关部门的紧密配合之下,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统考工作,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前期作了充分准备工作,实施了周密的安排部署。3月22日学校邀请相关中职学校的烹饪专业负责人或骨干教师参加我校烹饪类专业“中高本”贯穿培养线上研讨会;5月7日学校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了对口招生餐饮类职业技能统考工作协调会,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印发了统考工作组考方案,重点就疫情防控、命题组卷、考试组织、阅卷登分、安全保卫、纪检监察、后勤保障等环节作了周密部署,设置了考生隔离备用考场、发热考场、考生休息区、健康观察点,配备了防护服、手套、洗手消毒液、酒精、体温枪、口罩等防疫物资,明确了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流程。5月13日,王雄组织相关部门与老师带队巡视考场的布置情况,现场了解考务工作、考试流程安排、疫情防控措施等。

    在招生就业处的组织下,烹饪学院、学校办公室、校纪委、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教务处、信息中心等部门各尽其责,紧密配合,从准备到实施,考试全程组织周密细致,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确保了此次考试顺利完成。

    审核:周亮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