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学校留联会、知联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2-05-17 17:04:5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鑫 贾梦菊 摄影 邓静)为充分发挥学校留学人员、知联会成员优势,增强凝聚力,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传统,推动党外知识分子报国实践,学校知联会、留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系列活动。5月12日-13日,留联会会长、知联会副会长邓静教授率领部分专家、教师,赴古川酒庄和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12日,邓静教授一行在邛崃市古川酒庄总经理罗政,项目经理许艳,办公室主任侯婷,人力资源部经理植小璐,包装部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树海等公司高层的热情接待下,实地考察了桂花林养酒区、竹林种酒区、陶坛贮酒区、窖藏区和酿酒区;详细了解了古川酒庄酒旅项目规划、管理运营、产品打造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邓静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和目前在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优势,希望通过双方的洽谈对接和密切合作,促成双方合作成果的产出,为助推企业发展贡力量。罗政在企业发展、酒旅打造、品牌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行专家在考察的基础上,对邛崃的民宿打造、特色美食美景、酒旅研学、旅游文创产品等方面给出了很多良好的建议。经过座谈交流,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开展校地合作的初步共识;并就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促进毕业生见习实习就业,以及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和人才培养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3日,邓静教授赴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双方就烧椒酱,发酵火锅底料等的研发和制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商讨了合作进行成果评价相关事宜。

    审核:姚辉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