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调研组到我校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05-18 21:36:24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夕)5月18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专题调研组蔡敏一行到我校开展了国资管理工作的实地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资产与设备处处长薛东、副处长陈剩勇,财务处副处长侯智勇,资产与设备处全体人员在标一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卢一主持。

    卢一代表学校对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从学校现状、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建设发展和艰难的升本的历程做了介绍。

    会上,薛东处长汇报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陈剩勇副处长就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工作经验及成效、目前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工作建议向调研组做了汇报。

    调研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互动研讨、查看文件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肯定了我校国资管理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国资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解答和指导,并就我校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总结。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实训大楼。

    审核:薛东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