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致全校退休老同志的重阳节慰问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10-04 14:24:4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尊敬的退休老同志:

    秋风送爽,果实飘香。在欢庆新中国成立73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在此,学校党委、行政携全校师生员工,向广大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饮水思源、不忘桑梓。在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不同时期,广大退休老同志始终不忘初心使命,用勤劳和智慧,助力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统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稳定各项工作。2022年,学校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办学实力得到新提升,顺利通过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员工集体智慧与辛勤汗水的结晶,也是你们家人的理解和全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对你及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学校的光荣传统。我们将持续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竭诚为大家服好务,春风化雨数十载,夕阳晚霞别样红。当前,学校正处在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进一步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关键时期,衷心希望广大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让我们凝心聚力、携手前行,共同书写新时代四川旅游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衷心祝愿全体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四川旅游学院

    2022年10月4日

    编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