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龙泉驿区徐向波烘焙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烹饪学院  日期:2022-11-18 12:46:0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向波)根据龙泉驿区人社局《关于印发《成都市经开区(龙泉驿区)技能大师工作室评选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成经开人社发〔2022〕10号)文件要求,烹饪学院积极动员学院教师开展申报工作,经过区就业局初审,专家组集中评审,11月15日,龙泉驿区徐向波烘焙技能大师工作室被认定为2022年度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技能大师工作室”是高技能人才培养的一种创新模式,旨在给技能领军人才创造良好环境、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和成效。烹饪学院徐向波老师曾荣获烘焙行业全国技术能手,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驿都工匠、精工巧匠获得者,烘焙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成立,为烘焙技能人才的培养、传承,技术推广等活动提供了平台,助力“烹饪珠峰”行动计划。

    审核:李想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