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选手在四川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成都选拔赛上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22-11-18 12:55:5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飞)11月17-18日,四川省退役军人技能大赛成都选拔赛在四川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比赛共三个赛项,分别是中式烹调师、无人机、汽车修理。我校烹饪学院选派的曾国荣、王一龙、周钰人三名选手代表龙泉驿区参加了中式烹调师比赛,并获得了一等奖1名,三等奖2名的好成绩。另外,烹饪学院2019级烹本4班学生罗文义代表大邑县参赛,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以“立创业创新潮头 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本次比赛均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三级)或行业标准为基础,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竞赛两部分比赛,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的74名退役军人选手同台竞技、一展戎匠风采。

    学校在接到龙泉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比赛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督促烹饪学院院领导及指导老师加紧设计菜品和训练,本次比赛获得的成绩,来源于校领导的关心和烹饪学院师生共同的努力,体现了学校立德树人和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育人的三全育人实践真理。

    参赛选手合影1
    获奖奖状
    罗文义 奖状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