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探索休闲运动人才培养新思路——运动与休闲学院开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运动与休闲学院  日期:2022-11-18 16:13:41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琤璐)11月1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任迎伟到运动与休闲学院开展学生座谈,运动与休闲学院副院长罗锐(主持工作)、学生科科长曾莉老师、2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中,任迎伟指出,学院要结合专业特色及学生需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育人体系,为运休青年学生们点亮理想灯、照亮前行路。任迎伟肯定了运动与休闲学院的专业独特性,强调学院发展要与时俱进、与国际接轨。他要求学院要着重培养学生的结构性认知,打造专业名片,理论结合实际,抓住每一次磨练自己的机会,将专业优势转化为职业优势。同时,通过往年的真实案例分享,任迎伟与学生干部畅谈数学思维、量化思维、英语口语与计算机能力等跨界知识的重要性。他希望,学院要紧跟时代,了解整个体育行业动态与需求,使学生成为社会所需的体育人才、拔尖人才。希望学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全方位、多方面的知识储备、技能技巧,积极应对未来多变的社会挑战。

    罗锐表示,任迎伟副校长对学院的工作指导实用、管用,针对性强,今后运动与休闲学院要在紧扣学生的数学思维培养、英语口语锻炼、计算机等知识的储备方面下功夫。

    undefined

    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任迎伟深入学生群体,倾听学生心声。参会学生表示受益匪浅,对于自身未来方向更为清晰,日后将深入学习各类思维模式、技能技巧,将其应用于实践,全方位提升自我。

    审核:卢雪松

    编审: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