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管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党员干部师生凝心聚力 筑牢抗“疫”防线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11-22 14:52:38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源面对突袭来的疫情,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龙泉属地疾控部门的指导下,学校迅速开展应急处置,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以最快速度阻断病毒的传播,凝心聚力,筑牢抗“疫”防线,守护校园,守护师生的平安健康。

    抗疫进行时 我们在行动

    学校党员干部师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挥下,学校领导驻校现场指挥,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进驻学校,争当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大家冲锋在前,无论是上传下达处理各种事务,还是每天的核酸检测,志愿者们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不能按时吃饭,不能上洗手间,同后勤保障人员、安全保卫人员一道,全力落实落细所有疫情防控措施和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与同学们一起抗击疫情,同舟共济,坚守一线,吃住在办公室,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虽然形势紧张,压力巨大,但因学校一直坚持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学校为同学们准备了充足的生活物质,打了有准备之仗,面对当前的疫情并发的严峻形势,在餐饮服务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中做到有备无患。

    敢于担当 积极作为

    自这次疫情发生至今,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驻校指挥,统一部署,号召各二级党委和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驻校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一起,坚守岗位,冲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及时掌握和解决师生困难。其他居家办公和线上教学的教职员工,克服种种困难,对教学质量、数据统计、防疫消杀、物资调配等工作,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同时学校党委组织部和人事处拟将组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预备队,以备不时之需,协助做好每日全员核酸检测和每餐超5千个饭盒的备餐工作及其他部分防疫志愿工作,大家真诚奉献、不辞辛劳、无怨无悔,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非常时期,让我们全校师生团结起来,共克时艰!

    编审:杨琼